close

DSC01257.jpg 

 

 

有時候 失去了動力
就該去尋找
不要傻傻等待

其實我並不堅強並不勇敢
我嘗試用各種方法
偽裝

你們看不見真正真實的我
但我卻努力在你們面前做好
因為我不要你們擔心

找一些事物讓自己成為藉口
        卻也代替不了
已經造成的傷害

我總是逃避
自以為是的以為
但 逃的了一時  逃不了無數個以後

傻傻的 要到什麼時候 
我才會清醒

世界是現實的
我知道
你知道
他們知道
你們知道
...
大家都知道


可是很多人還是不願去面對
包括我也是
因為現實 就會 太殘忍



醒一醒 
長大了
就會知道以前的自己多愚蠢
嘿 成熟點吧
不要再幼稚的自以為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AG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